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参观革命旧址重温红色记忆 » 详情
区财政局参观革命旧址重温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 区财政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利州区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联合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并邀请国资党委机关支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南山红军文化园的三个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在珍贵图片资料前驻足,在历史场景中思索,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红色文化精神。


不忘入党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曾经誓言,方能砥砺前行。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奉献的决心。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以“红军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上,大家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抗战历史,不但心灵上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共鸣,精神上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