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帮助说明 » 详情
帮助说明
更新时间: 2022-06-21      来源: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字号:
打印

一、如何记住利州区政府门户网站的网址?
        英文域名:http://www.lzq.gov.cn/
        gov解析:gov是英文字母government(政府)的前三个字母,符合政府域名规范。

二、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检索功能页面位置:在首页的右上角有站内检索位置。

检索方式: 检索输入框内输入关键字,点击搜索,进行检索。

三、如何获取在线服务?

网上投诉:请通过首页的“区长信箱”和“书记信箱”链接,进入网上投诉平台。

四、有时网页内容显示不全?
        一个原因是浏览器版本问题,本网站发布内容最适合的是ie8.0+。如果您的计算机系统使用的浏览器系统的版本低于6.0,您可以在相关网站下载并安装最新浏览器,安装完成后即可正常显示。

五、网站安全及使用常识
        使用本网站时,为了保证您的资料安全及使用方便,请尽量遵守以下规则:
        (一)尽量避免在公共场合(如网吧等)上网登录管理系统。
        (二)不管您在任何场合上网登录应用系统,离开时一定要点击[退出登录]。有些网站系统没有退出的相应选项,那么他们的系统是不安全的。
        (三)填写、发布篇幅较长的信息或资料(如个人简历、公司简介等)时,最好先将该资料在其他的文本编辑软件(如记事本、word、wps等)中编辑好,然后复制到相应的网页输入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