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问卷 » “呵护水资源”调查问卷
“呵护水资源”调查问卷


您好!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大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推进节水型利州建设,特开展此次调查活动。感谢您在百忙中抽空填写这份问卷,该问卷采取不记名方式填写,我们保证对您所提供的个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调查时间2023年3月3日—4月3日)


1、你的年龄阶段是?
(12)
(14)
(12)
(7)
(0)
2、您的性别是?
(25)
(20)
3、您的职业是?
(1)
(39)
(2)
(0)
(3)
4、您的文化程度是?
(0)
(1)
(0)
(44)
5、您知道“世界水日”是什么时候吗?
(45)
(0)
(0)
6、您关心利州区水污染情况吗?
(45)
(0)
7、您对目前利州区水质满意吗?
(36)
(8)
(1)
(0)
8、您觉得现在的水污染比起以前怎么样呢?
(0)
(0)
(45)
9、您认为造成本地水污染最主要的原因是?
(15)
(16)
(9)
(5)
10、您家停水时您会怎么做呢?
(32)
(10)
(3)
11、洗手时您喜欢?
(17)
(0)
(28)
12、您通常是怎样处理生活废水的?
(17)
(28)
13、如果看到有人忘记关水龙头了,你会顺手关掉吗?
(45)
(0)
(0)
14、您对于本地政府、水利部门对水资源的管理满意吗?
(42)
(3)
(0)
(0)
15、您对我区水资源管理有什么建议?
总计共0人回复。 总计共0人回复。 总计共4人回复。
调查反馈:
关于“呵护水资源”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我单位在2023年3月3日到4月3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呵护水资源”问卷调查,截止到2023年4月4日共收回调查问卷结果34份。市民朋友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生活用水习惯以及对我区水资源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认真的填写了本问卷。

      根据反馈回来的结果我们发现,我区水资源情况基本良好,广大市民朋友普遍认为我区水质水环境逐渐向好发展,在生活中有明确的节水意识,并且能够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我局将综合问卷调查结果,对我区水资源水环境发展进行有效的改革提升,制定行之有效、切实落地的利水政策,切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利州水利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利州水利水资源发展新篇章。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