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问卷 » 关于税费服务工作评价的问卷调查
关于税费服务工作评价的问卷调查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

         为全面掌握您对税收工作的希望与诉求, 现诚邀您对我们税费服务工作进行评价。您的意见建议将为税务机关改进工作提供参考依据。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信息。感谢您的合作!利州税务十分努力期待您的非常满意!(调查时间为:2023.03.03-2023.04.04)

1、请问您是企业(公司)的?
(12)
(98)
(23)
2、请问您的企业目前是?
(55)
(78)
3、请问您的企业目前类型是?
(79)
(45)
(7)
(2)
4、请问您对涉税事项是否了解?
(31)
(95)
(7)
5、请您对税务部门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情况进行评价:
(82)
(39)
(11)
(1)
6、请您对目前办税缴费服务是否便捷进行评价:
(82)
(41)
(9)
(1)
7、您是否了解当您办税缴费遇到问题时可以发起在线咨询?
(103)
(28)
(2)
8、请您对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算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手机APP)使用情况进行评价:
(65)
(47)
(19)
(2)
9、请您对社保费缴纳的便利性进行评价:
(68)
(44)
(19)
(2)
10、在优化税费服务工作方面,您有什么建议?
总计共133人回复。
调查反馈:
关于税费服务工作评价的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为全面掌握利州区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工作的评价情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2023年3月3日—2023年4月4日,利州区税务局在广元市利州区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调查设计了10个关于税费服务工作评价情况相关问题,共有133人参与问卷调查。

二、调查结果显示

从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网民对税费服务工作评价较好。网友7成以上为公司财务负责人或办税人员,7成以上人员基本了解涉税事项内容,60%的人员对税务部门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情况表示非常满意。超6成人员认为办税缴费服务非常便捷。超半数人认为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算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手机APP)使用起来非常满意并对社保费缴纳的便利性表示非常满意。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此次调查,利州区税务局对当前人们对税费服务工作评价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人们对税费服务内容大体持非常满意的观点。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秉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税费政策,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征管改革,尽心尽力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原则,不断优化提升服务能力,以利州税务现代化服务利州现代化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