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问卷 »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调查问卷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调查问卷

为及时掌握国有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成效,客观了解企业基层员工对国企改革的认识和感受,进一步提升改革举措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特开展本次专题问卷调查。希望能占用您几分钟时间帮助我们完成问卷。该问卷采取不记名方式填写,我们保证对您所提供的个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调查时间:2022年2月23—3月23日


1、你在公司所从事的岗位属于( )
(61)
(116)
(88)
2、你是否了解你公司正在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
(122)
(97)
(37)
(9)
3、据你了解,你公司是否有专门的部门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
(34)
(226)
(5)
4、据你了解,你公司是否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好落实( )
(26)
(234)
(5)
5、据你了解,你公司是否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推进国企改革工作( )
(27)
(71)
(166)
(1)
6、你是否接到过改革相关工作任务( )
(177)
(88)
7、你是否明确你的岗位职责( )
(15)
(12)
(97)
(141)
8、你所从事的岗位是否签订目标责任书( )
(6)
(45)
(214)
9、你所在的岗位是否开展绩效考核( )
(2)
(64)
(160)
(39)
10、你是否参与过竞争上岗( )
(62)
(203)
11、你或者你身边的同事是否有通过竞争上岗走上管理岗位( )
(233)
(32)
12、你公司改革工作是否与业绩考核联动,或者通过其他方式考核改革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
(21)
(241)
(3)
13、你公司改革工作是否与业绩考核联动,或者通过其他方式考核改革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
(24)
(237)
(4)
14、据你了解,你集团公司国有产权(资产)交易是否公开、公正、透明?( )
(23)
(242)
(0)
15、你是通过什么渠道了解集团、本公司改革动态的( )
(168)
(72)
(20)
(5)
16、你公司是否及时对亮点成果、先进典型等改革动态进行宣传( )
(21)
(243)
(1)
17、据你了解,在落实国企改革过程中,主要困难是( )
(219)
(6)
(40)
18、你预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后,你公司对改革工作的态度是( )
(206)
(58)
(1)
19、你认为,你公司下一步需要集中攻坚的改革任务是?
总计共265人回复。
调查反馈: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为及时掌握国有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成效,客观了解企业基层员工对国企改革的认识和感受,进一步提升改革举措的针对性和有效性,20232月23日—20233月23日,广元市利州区国资金融局在广元市利州区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调查设计了19个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相关问题,共265名网民参与调查。

二、调查结果显示

从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网民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评价较好。近80.0%的网民表示了解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本企业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点任务;近80.0%的网民对本企业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后取得的实际成效总体表示满意。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此次调查,从网民的角度进一步验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成效。下一步,区国资金融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紧紧围绕我区发展新格局,优化布局结构,聚焦重点任务,进军重点领域,主攻优势行业,培育优质企业,实现国有经济行稳致远,不断开创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