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四川省与广岛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纪念活动举行>>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94939267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9/17 13:49:27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四川省与广岛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字号:
打印

记者9月16日从省外事办获悉,当地时间9月11日,中国·四川省-日本·广岛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纪念活动在日本广岛举行,以此开启四川与广岛友好交流新时代。

四川代表团在广岛县受到热烈欢迎,纪念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和当地民众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据了解,四川省与广岛县自1984年结好以来,在经贸、环保、人文、教育等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为中日间友好省县交流的典范。此外,广岛县内东广岛市、大竹市、熊野町等分别与我省德阳市、都江堰市、内江市等地签署友城或友好合作关系协议。双方希望保持发扬深厚友谊,加强沟通交流,扩大交流合作领域,推动友好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川广双方还举办传统舞蹈表演、回顾友城交往历史等活动。

广岛县知事汤崎英彦、副省长李云泽出席活动并致辞。(记者 袁婧)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