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区环卫事务中心加强内控管理 强化风险防控>>详情
索 引 号 451266836/2020-030 关 键 词 区环卫事务中心加强内控管理 强化风险防控
发布机构 区环卫局 发文日期 2020/5/27 9:44:38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区环卫事务中心加强内控管理 强化风险防控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单位内部管理水平,强化风险防控意识。5月26日,区环卫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内控专项工作会,中心内控工作相关股(室)、站(所)分别详细汇报了内控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和排查内控工作薄弱环节,集中查找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内控风险防控水平。

一、提升风险意识,加强内控管理。加强内部控制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环卫事务中心把内控管理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梳理问题,研究制定环卫事务中心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方案,确保内控制度的全面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二、聚焦薄弱环节,注重细节管理。对照环卫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内控工作流程,进行风险评估,制定具体措施,做到权责分明、管办分离,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决策、执行、监督体系。

三、狠抓执行落实,强化监督管理。内控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制度的制定和完善,取决于制度的执行。因此,环卫事务中心在加强制度的同时,紧抓落实情况,建立内控制度建设领导小组,强化落实,逐步形成管理科学的内部控制体系。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