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上西街道四措施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详情
索 引 号 767282277/2020-067 关 键 词 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机构 上西街道 发文日期 2020/3/23 16:52: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上西街道四措施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字号:
打印

 

一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健全以村党组织为领导的村级组织体系,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全面推行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

二是深入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优化提升行动,进一步完善评价、竞比、管理、激励措施,强力推进高素质农村基层带头人队伍建设。增强村级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三是积极稳妥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加强对中心村、重点村和特色村的培育工作。

四是积极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优化乡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形成美丽宜居乡村“常态化”建设模式,有效破解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的瓶颈,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群众生活舒适感、满意度。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