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上西街道多举措扎实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767282277/2019-042 关 键 词 秋季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上西街道 发文日期 2019/9/16 16:32:33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上西街道多举措扎实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积极营造层层抓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人民生活安全,上西街道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实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成立了秋季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进一步落实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力开展。同时,成立了督查组,持续开展督查行动,切实做到目标明确,工作到位,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召开会议、印发安全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积极营造浓郁的秋季安全生产氛围,深入推动安全教育进企业 、进校园 、 进社区、 进公共场所等活动,全面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迅速开展秋季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排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排查出的隐患,认真建立台账,并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切实把隐患彻底消灭在萌芽状态。

四是突出监管重点,注重领域监控。安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食药工商所等单位 ,重点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建筑施工、农机安全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彻查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不能保障安全生产的,一律停业整顿。同时加大督促检查的密度和频度,一经查出问题及时进行跟踪问效,直至隐患消除,对问题严重的严肃追究 相关人员责任。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