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白朝乡三举措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43X/2018-00091 关 键 词 建设,环卫,卫生
发布机构 白朝乡 发文日期 2018/10/16 10:20:58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白朝乡三举措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字号:
打印
  白朝乡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全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多措并举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1)组织力量再强化。为更好推动白朝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白朝乡多次在大会专题安排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明确1名分管领导切实抓好环境卫生工作的同时,再落实1名分管领导协助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结合全乡工作任务安排,优化人员,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落实3名同志负责好全乡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定期进行巡查,逐村抓好环境卫生工作的落实,公共区域、道路沿线分段、分区域明确责任人,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动员单位、住户做好自家及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整治。

  (2)安排部署再升级。为进一步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乡村建环卫中心负责明确了责任清单,全面落实驻村工作队、联系村干部责任,合理指导和负责联系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各村明确2名责任人负责推动全村(社区)的环境卫生整治,不定期分组进行检查和评比,督促群众形成良好的习惯,做好公共区域保洁的管理,将13个村(社区)作为白朝乡作风纪律深化年“五比五看”大竞比活动的考核项目之一。

  (3)整改落实再督促。每月根据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在大会上进行问题汇总,对环境卫生整治的完成情况进行逐一检查,未落实到位的情况,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并建立台账,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集体讨论解决方案,需要进一步讨论解决的问题报经党委会讨论,实行整改问题排查再销号,确保各个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