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2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任开维)7月25日,广元市利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襄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久久为功,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昱隆主持会议。

刘襄渝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各地各部门采取一系列强有力措施,掀起一波又一波强大攻势,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还存在着宣传发动不够全面等不少薄弱环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逐一对标对表,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方式,坚决抓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整改工作,持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刘襄渝强调,要不断提高案件线索核查侦办质效,努力在有效线索来源上再拓宽、在线索核查质效上再提升、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上再加力,依法精准打击黑恶势力。要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确保在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中有“伞”必挖、逢“伞”必打,形成以破案攻坚开路、“打伞破网”断根、“打财断血”绝后的强劲攻势。要切实加强部门联动协作配合,政法机关、纪委监委机关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深入推进行业领域乱象整治,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综合治理、重点治理、协作治理,坚定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发动,坚持正面宣传与舆论引导同步推进,形成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局面,让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到这场人民战争中来。要持续强化执纪问责力度,对推进工作不力、查处力度不够、乱点乱象整治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督导组来川“回头看”反馈问题情况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和“一案三查”“打伞破网”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区领导冀健华、李映文、杨晓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