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金融扶贫展落幕扶贫产品卖得俏 » 详情
四川金融扶贫展落幕扶贫产品卖得俏
发布时间: 2019-10-09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由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四川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四川金融扶贫展在成都宽窄巷子景区落幕。展览期间,来自全省各地的扶贫产品受到市民和游客热捧。初步统计,四川金融扶贫展3天销售额突破10万元。

“没想到卖得这么好!”汶川县雁门镇月里村村民赵国新心里乐开了花。他家的脆红李堪称金融扶贫展上的“网红”产品,卖了1200多公斤。“忙起来连饭都顾不上吃。”赵国新说,四川金融扶贫展开幕当天,自己拉过来的500多公斤脆红李就被抢购一空,当天晚上,他又连夜赶回家补货。赵国新算了一笔账,扣除住宿、运输等费用,3天利润有7000多元。

除了脆红李,凉山苦荞麻花、越西县豆腐乳、马边高山茶叶、阿坝冰菜等特色扶贫产品同样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四川金融资产交易所展位上,成都市民曾女士购买了不少有机蔬菜,“生态、健康,又能为贫困地区做贡献,一举两得。”

在马边高山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霞看来,金融扶贫展充分体现了“小而精”的特点,“这里外地游客多,有助于产品卖到省外,明年我们还要来!”(袁城霖 记者 侯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