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暨干部大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暨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3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30日,利州区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暨干部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利州区调整部分乡镇(街道)行政区划的批复》和利州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相关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任命文件,为新成立的万缘街道进行了授牌。

李昱隆指出,本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站高谋远、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解放和发展生产力的重大举措,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民心所向,意义十分重大。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抓好调整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全大局重团结、严守纪律正风气,坚决确保全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高质量完成。

李昱隆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扎实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要做实做细调整改革工作,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按时保质完成调整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五个不减”政策要求,全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做好各类社会稳定风险的研判处置,妥善处理群众信访问题,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坚决确保调整改革期间平稳平顺、平安平静;各涉改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对所辖区域的日常管理及社会服务等职能,保持经济生活秩序的连续性,防止出现管理真空、工作断档、服务脱节。

李昱隆强调,全区上下要立足岗位担当实干,最大限度释放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的改革红利。要自觉增强执政本领、提高执政水平,始终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迅速转变工作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坚决确保各项具体工作有人管、有人抓、能落实;要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接续抓好落实,要坚持把调整改革工作同抓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再添举措、再鼓干劲,坚决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实现圆满收官。

区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涉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人大主席(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不涉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