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详情
李昱隆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2-0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深入上西广元高速北出口、川北民俗留观点、市委党校留观点、大石广巴高速出口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运管、路政、社区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超参加慰问。

“防护和生活物资是否充足?”“目前检测到多少体温异常人员?”在上西广元北高速出口,李昱隆亲切慰问疫情防控检测点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运管、路政等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好轮岗休息,确保高质量完成防控检测任务。在详细了解高速出口交通联合防控检测点工作情况后,他强调,“排查”是当前疫情防控的核心关键,高速出口作为疫情防控最前沿的“第一道防线”,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强化信息收集,完善工作举措,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做好重点部位的联合防控工作。

在川北民俗留观点,李昱隆看望慰问了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留观点物资储备、留观人员身体状况、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李昱隆强调,集中留观隔离是防止二次传染的重要一环,要严格做到隔离居住到位、体征监测到位、清洁消杀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千方百计阻断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有效防止二次传染。要强化后勤保障,做好各类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及时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解除一线工作人员和留观人员的后顾之忧。一线工作人员在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的同时,要严格规范处置流程,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