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详情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7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张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主题重大、事关根本、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省政府办公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政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结合起来,通过多种方式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当好参谋助手,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全面提升办公厅制度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三服务”实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抓好岁末年初工作上,推动各项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把改革成果转化为制度优势、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加快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