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深入一线暗访督导防疫工作 » 详情
李昱隆深入一线暗访督导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1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直奔现场等方式,深入东坝、万源、雪峰、宝轮等地暗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李昱隆先后来到万源街道清水湾、东坝御景湾、宝轮清水湾等居民小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联防联控机制运行、应急值班值守、物资保障等方面情况。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按照“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时刻保持 “战时”状态,调动一切力量资源,全民动员、严防死守、联防联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一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全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做好全覆盖动态排查工作。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街道)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对居民小区、居民自建点、农贸市场、便民点等进行滚动摸排,确保排查工作无遗漏、无死角;区级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实行地毯式、网格化反复排查原则,切实做好本行业、本系统的排查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发现排查对象要及时报告,主动劝诫在湖北工作尚未返乡的亲友、邻居,不返乡、不外出,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三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各牵头县级领导、区目标绩效事务中心、区纪委监委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突出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做到真督实查、立查立改。四是从严进行追责问责。对排查工作措施不力,行动迟缓、落实不到位的,对因工作失误、排查不力造成疫情传播乃至扩散的,要严格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