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二季度一批次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4.89亿元 » 详情
利州区二季度一批次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4.89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4-2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任开维)4月28日,全市2019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利州区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在宝轮镇纺织园区举行。区委书记刘襄渝宣布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出席。区委副书记蔺开满致辞。

今年来,利州区始终坚持把项目工作作为稳增长的“顶梁柱”、调结构的“助推器”、惠民生的“压舱石”,开局就冲刺、起步就发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投资工作。一季度区本级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9.62亿元,同比增长25.6%,顺利实现“开门红”。

蔺开满在致辞中说,重大项目在全市“九项工作大比武”中居于核心和关键地位,决定“大比武”成败,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此次集中开工的26个重点项目,涉及新能源、机械制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和城乡建设等多个行业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抓项目、谋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也必将对加快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蔺开满说,项目开工仪式只是起点,早日投产见效才是目的。希望项目单位科学组织,精细施工,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及时了解项目今早情况,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能,千方百计营造良好环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瞄准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制定招商计划,创新招商方式,着力引进一批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利州力量。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超主持开工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映文,副区长梁培利、杜剑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