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调研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 详情
刘襄渝调研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0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4日,区委书记刘襄渝深入乡村、社区、机关等实地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改、以改促变,着力推动利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工农镇大塘村,刘襄渝现场听取了该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积极主动作为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走进上西街道女皇路社区,刘襄渝仔细查看社区党委班子立行立改问题整改情况、为民办实事公示栏,对该社区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围绕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把社区工作做得更接地气、更有实效,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在调研区委党校工作时,刘襄渝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尤其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的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要充分发挥党校的“大熔炉”作用,把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参加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随后,刘襄渝来到市第四人民医院,详细了解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患者、医务工作者的意见建议,有效解决医院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医院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提高医院党建工作质量,引领医院稳健发展。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宗虎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