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督导调研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详情
刘襄渝督导调研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30日,区委书记刘襄渝深入大石镇督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乡镇正风肃纪监督工作开展的情况如何?”“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和便民服务开展得怎么样?”刘襄渝一行先后到大石镇机关、快乐社区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刘襄渝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挺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正风肃纪作用,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村(社区)财务管理乱象专项整治,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有效遏制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滋生蔓延的势头,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认同度。要强化成果运用,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履行取得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始终将抓学习、抓主业、抓管理、抓监督贯穿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铁军。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干干净净过国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