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牢记重要嘱托 担负使命再鼓干劲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竹林风景线 » 详情
牢记重要嘱托 担负使命再鼓干劲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竹林风景线
发布时间: 2020-01-08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6日至7日,全省竹林风景线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眉山市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竹产业发展、竹林风景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部署推动竹产业发展和竹林风景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小刚对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发展好竹产业、建设好竹林风景线,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必须交出的答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有可为的重要方面,是建设“10+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下好“竹”功夫、做好“竹”文章,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做到“两个维护”,体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划设计要再优化,坚持因地制宜,做好结合文章,突出景观设计,在精美、特色、品味、可观、可游、可持续上下足功夫,实现规划高起点高标准。建设打造要再提质,加大统筹力度,点线面结合,高站位高质量建设翠竹长廊,统筹打造一批竹林景区、竹林小镇、竹林人家,加快建设可视性好、特色鲜明、功能完备的竹林风景线。功能效益要再聚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竹兴农富为目标,壮大现代竹基地,发展特色竹加工,推进“竹产业+”融合发展,更好带动竹农增收,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市场效益相统一。组织保障要再加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资金用地保障,加大宣传和交流力度,充分发动各方参与,在全社会形成共同推进的浓厚氛围,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出合格答卷,让四川人民满意。

会议组织参观了眉山市苏堤公园翠竹长廊、青神竹林湿地公园、国际竹编艺术博览馆和国际竹艺中心等,有关地方、省直部门、科研院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主持会议。副省长尧斯丹出席会议,并宣读关于表扬竹林风景线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记者 钟振宇 王成栋 樊邦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