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搭建医药产业园区与粤港澳大湾区交流平台 » 详情
搭建医药产业园区与粤港澳大湾区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 2019-11-30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四川(深圳)医药健康产业推介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我省向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近100家企业推介四川医药健康领域的资源和项目。深圳市细胞治疗协会资阳生物医药产业转化集群项目等5个项目现场签约。

本次推介会旨在精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知名企业及行业协会,为我省的医药产业园区搭建交流平台,吸引高端人才来川发展,并借助粤港澳大湾区的资本、金融、贸易、科研平台优势,共同推动我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参会企业中超过半数为研发企业。“我们已在四川布局研究院,下一步将升级,提升研发广度和深度。”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毅说。

我省是科技部与地方政府共建的全国第一个生物技术产业化示范省、全国第一个国家级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全国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10个试点省市之一,市场潜力巨大、医药资源富集、创新发展基础扎实、产业承载能力较强。截至今年9月,全省规模以上医药工业企业达482户,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02.4亿元、同比增长17.5%,利润总额118.8亿元、同比增长20.2%。

副省长王一宏出席活动。(记者 唐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