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主持召开一季度项目投资工作专题会 » 详情
李昱隆主持召开一季度项目投资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2-1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2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一季度项目投资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主动谋项目、创新引项目、有序推项目,扎实抓好一季度项目投资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投资两手抓、两手硬。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汇报了项目复工复产和一季度项目投资工作开展情况,逐项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李昱隆指出,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项目投资工作压力将进一步加大。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牢牢把项目工作抓在手上,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项目投资工作任务。

李昱隆要求,要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分类制定复工计划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逐个项目倒排工期、正排工序,统筹推进重点项目有序复工;要有序推进新项目开工,对一季度计划新开工的项目,加快审批、用地、资金等各方面准备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开工前的困难和问题,全力确保按计划如期开工;要及时研究国家、省市宏观政策、市场导向、资金投向的调整变化,找准自身比较优势,敏锐捕捉和把握有关信息,加大向上沟通衔接力度,力争项目尽可能多的列入上级规划,谋划储备一批带动力强、影响面广的重大项目;要主动创新招商方式,充分利用电话、网络沟通等方式加强线上联络,努力推动洽谈项目转化为签约项目,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李昱隆强调,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认真履行复工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返岗人员核查,坚持“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原则,全面排查返岗人员各项信息和安全生产隐患整治,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要加强施工管理,施工工地一律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入工地的人员必须采取体温检测、防疫消毒等防控措施,做好登记管理,严禁无关人员出入;要实行分散用餐、分段用餐、送餐到岗,切实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染风险。

区级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