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我省已有5家 » 详情
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我省已有5家
发布时间: 2019-06-12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等4部门公布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名单,其中成都天府软件园等5家单位为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成都市郫都区菁蓉镇(含银杏学院科技园)等100家单位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这些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将获相应经费补助。

5家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分别为初次认定的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以及复核合格的成都天府软件园、绵阳市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广元市利州区创业孵化园。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中,郫都区菁蓉镇(含银杏学院科技园)等11家为初次认定,锦江·四川高校大学生创业基地等89家为复核合格。按照相关规定,初次被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按30万元/家的标准给予补助;复核合格的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按15万元/家的标准给予补助。(记者 刘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