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兴平在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 提高开放平台能级 打通四川外贸直接进口“堵点” » 详情
杨兴平在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 提高开放平台能级 打通四川外贸直接进口“堵点”
发布时间: 2023-05-30   来源: 四川日报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统一安排,5月24日,副省长杨兴平赴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杨兴平详细了解了当前园区进出口货物货值、种类情况,实地察看了由四川云港联合智能物流有限公司打造的全国首个全机械化跨境智能仓储系统。他强调,四川是消费大省,要充分发挥各类开放平台优势,打通外贸直接进口“堵点”,推动更多优质进口产品直接入川,更好服务川内、国内消费市场。要全力打造国际物流通道,加快完善统筹“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铁公水空”四种方式的现代物流运行体系,推动更多川货走出国门,不断开拓国际市场。要对标上海等先进地区,找准短板弱项,明确目标规划和产业发展方向,开展制度创新,强化政策叠加,破解产业发展要素制约,不断提升我省开放平台能级。(记者 陈碧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