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调研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 详情
张勋图调研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5-24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2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前往回龙河工业园区,调研四川昭钢炭素公司运行情况。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调研。

图片

四川昭钢炭素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昭和电工株式会社、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东海贸易株式会社三家公司合资成立的炭素制品生产企业,依托昭和电工先进的石墨化电极制造技术,致力打造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生产基地。张勋图走进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产品生产制造、环保设备更新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工作,详细听取企业运行情况汇报。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四川昭钢炭素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就物资供应、物流网络、电力保障、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张勋图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逐一回应,现场交办相关部门尽快推动解决。他指出,四川昭钢炭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税收、就业等方面为全区作出了重要贡献。区级相关部门要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一如既往地关心企业、帮助企业,为企业满负荷生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更新技术设备、延伸产业链条,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为企业生产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