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举行第三十八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 » 详情
利州区举行第三十八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
发布时间: 2023-05-23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1日,利州区举行第三十八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农文旅商专场)。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一行走进田间地头、项目一线、商业街区,“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点对点”解决企业难题,“心贴心”服务企业发展。

图片

在宝轮镇万信十二街,郭祖炎一行实地查看街区建设、运营发展等情况,围绕推进特色街区建设、促进消费提质增量、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同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郭祖炎强调,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发展重在突出特色,要紧跟时代潮流、深挖文化底蕴,充分引入市场竞争,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吸引优质商家入驻,以打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品质高端的重要消费节点为抓手,全力推进文旅商深度融合发展。

在三堆镇唐天溪魅力水世界、星联音乐广场项目现场,郭祖炎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农文旅融合发展思路以及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他指出,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全区文旅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区级相关部门要做好农文旅融合项目策划、规划等工作,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打造优质品牌,赋能乡村振兴。要增强服务意识,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以“妈妈式”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力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图片

在宝轮镇郭延坤家庭农场,郭祖炎实地查看农场农旅融合发展情况。他强调,做好农旅融合发展“文章”,对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具有重要意义。区级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充分挖掘、利用农场资源优势,不断培育壮大优势产业,在提升品质、拓宽销路上下真功夫,切实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要同步做好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科学谋划旅游线路和特色点位,打造一批研学基地,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成色更足。

期间,郭祖炎还在白龙江(金洞、三堆境内)开展了巡河工作。

区领导佘燕、张祥、刘鹏飞,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