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 详情
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发布时间: 2023-05-22   来源: 四川日报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9日,四川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蓉召开。副省长郑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招考委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在蓉高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高考是党的二十大后的首次高考,是实行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新形势下的首次高考,做好高考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高考工作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直接检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力确保全省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防风险,树立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提前谋划、科学部署,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着力抓好考试组织、考风考纪、应急处突、招生录取等各项工作,持续加强防范和打击手机作弊工作力度,全面筑牢高考安全工作的坚实屏障。要强化保障优服务,坚持以考生为本,细化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出更多“暖人心”的举措。

各市(州)、县(市、区)招考委负责同志,有关部门及属地高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钟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