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3年5月18日广元市利州区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信息公开一览表 » 详情
2023年5月18日广元市利州区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信息公开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23-05-19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类型: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题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除川北糖尿病医院、广元万缘医院、广元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的19家接种单位均可以接种儿童常规疫苗及成人疫苗,例如:流感疫苗、新冠病毒疫苗、狂犬疫苗。

目前流感正处于流行季节,请大家及时接种流感疫苗,辖区内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均可接种。

未感染新冠病毒且距离上一剂次接种时间间隔超过6个月的18岁以上人群及时补种剩余剂次,感染了新冠病毒的人群请在痊愈6个月后及时按照新冠疫苗免疫程序进行补种,以提高免疫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