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农业农村局:三措施整改阳光问政曝光问题 » 详情
区农业农村局:三措施整改阳光问政曝光问题
发布时间: 2023-05-15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主动对接,开展业务培训。组织乡镇街道和城区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召开培训会,就下放六项涉农事项办理流程做了详细解读和操作培训,并重申工作纪律和办事要求,耐心倾听、细致解答办事群众需求和疑问,遇到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事项,做好登记、及时汇报,做好代办帮办和反馈。

二是深入一线现场指导答疑先后到大石荣山等乡镇街道便民中心,现场解答工作人员在平台操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面对面指导办理养蜂证、土地纠纷仲裁、乡村兽医登记备案、助理兽医备案等具体业务,促进经办人员业务水平提升。

三是统筹协调,强化跟进措施。局分管领导第一时间带领职能股室,深入现场抓落实,做到领导管理到位、职能股室人员指导到位、办理过程中服务措施到位。及时分析研究解决涉农事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底子清楚、责任明确、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