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AA主体信用等级授牌仪式举行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AA主体信用等级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12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0日,广元市利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AA主体信用等级授牌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图片

郭祖炎首先对广元市利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取得AA主体信用等级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广元市利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市内县区中第1家独立出资获得AA主体信用等级的国有企业,这是对广元市利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水平、资产结构、经营效益等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利州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标志着利州国有资本运作开启了新的征程,对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具有十分深远的现实意义。

郭祖炎强调,全区国资国企系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健全国有企业市场化经营机制,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国企力量。要持续优化组织架构,充分利用AA主体信用等级这一融资市场“金字招牌”优势,与市内外优质企业开展深入合作,真正成为投融建运管的市场主体。要增强发展意识,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走在前”的精气神,全面贯彻落实“拼经济、比发展”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城市运营、城乡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利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各地各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在行政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国有企业更多支持,构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我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劲动力。

图片

仪式上,区国资金融局宣读了广元市利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评级结果,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战略客户部西南区域负责人万小平向广元市利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授予AA主体信用等级牌匾。

区领导安宗明、杨昌洪、郑启洪、刘萍,区级相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