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加强窨井盖管理,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 详情
宝轮镇:加强窨井盖管理,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发布时间: 2023-05-08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服务有保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建立住建、供水、燃气、电力、通信、广电等部门联动服务机制,联动协调处理窨井盖安全管理问题,镇城发中心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跟踪督导,压实窨井盖管理单位主体责任,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整治工作的积极性,构建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是检查有指标按照“一路一档案,一井一编号”的要求,对辖区窨井设施建档建册,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利用宝轮微信工作群群、12345”政务服务热线等渠道,落实专人及时搜集窨井盖异常情况,制定窨井盖动态管理台账,建立“回头看”机制,做到边巡察边整改、隐患排查有记录、检查维修有痕迹。

三是管理有机制按照“以天保周、以周定月”的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工作进度,以背街小巷道路为主,排查窨井盖损坏、未安装防坠网、道路路面破损等问题,派单限时修复。今年以来,更换破损窨井盖4个,加装防坠设施6处,为全镇居民出行安全和汛期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