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听民声集民意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 详情
南河街道:听民声集民意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时间: 2023-05-05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倾听民声,未雨绸缪。在老旧小区改造前期,社区作为业主单位,联动网格员、小组长深入小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宣传和走访,调动居民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的积极性,激发居民共建共治热情。社区干部秉持问需于民原则,广泛征集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和建议。

(二)尊重民意,研判方案。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公示后,社区牵头组织小区业主代表、业委会成员、无业委会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组成员、第三方设计单位、工程预算单位等,共同商榷改造项目设计方案,研判中充分尊重民意,结合小区实际,合理优化设计方案,制定老旧小区“改造菜单”。

(三)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拼项目、强引擎,制作老旧小区改造分期实施作战图,倒排工期,扎实推进。目前,已全面完成34个小区的设计方案,力争5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为居民改造出文明、有序的宜居环境,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