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 » 详情
区商务局: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5-04   来源: 区商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深化以案促改。聚焦重点问题,狠抓吃拿卡要、优亲厚友、节日腐败、失职失责等问题,把“以案促改”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抓手,聚焦“身边事”“身边案”,深挖问题根源,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制度15条,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二是狠抓纪律作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落实廉政风险点排查、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排查出廉政风险点25个;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重点整治侵害服务对象利益、破坏投资环境、影响行政效率等违反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的行为,不断转作风、提效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于民。

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围绕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和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坚持“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承诺必到”原则,当好企业发言人、服务员。通过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解决百夫长、宝益商贸等8个企业10余个问题,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提供最优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