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司法局:扎实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 详情
区司法局:扎实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发布时间: 2023-05-04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位推动率先示范。局党组迅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推进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4名副科级领导带头包保东坝街道辖区76家D级经营主体,并与局党组书记、局长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与任务承诺书》。

二是高质推进形成合力。成立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立足实际牵头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高效落实确保实效。第一、二季度,我局4名包保干部对照检查表,现场检查从业人员是否取得健康证,是否及时清理变质或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等方面内容。并就原料采购、食品加工、产品销售等环节的食品安全保障措施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与食品安全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共检查食品经营店铺80余次,排查各类食品安全经营问题3起,现场整改2起,督促限期整改1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