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春日享“阅”万物复“书”——走进东方瓦尔登湖—月坝享“阅”会成功举行 » 详情
春日享“阅”万物复“书”——走进东方瓦尔登湖—月坝享“阅”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4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旅游快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走进东方瓦尔登湖——月坝享“阅”会在白朝乡月坝景区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利州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利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团区委、区妇联、白朝乡人民政府、九三学社利州支委、市利元产业发展集团承办,利州区图书馆、利州区文化馆协办。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全民阅读活动”重要精神,倡导全民阅读,引导广大市民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同时充分展现利州区文旅融合成就,展示东方瓦尔登湖(月坝)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勐巴娜西乐团月坝采风演唱歌曲“三月里的小雨”视频发布仪式,让游客享受“诗画月坝”,畅游东方瓦尔登湖,感受它的美好与浪漫。

近年来,利州区一系列倡导全民阅读的活动热烈开展,多元化阅读体验平台陆续搭建,以及种种便民惠民举措的落实,让古城利州的阅读氛围悄然发生改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