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主持召开中煤广元煤电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张勋图主持召开中煤广元煤电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4-20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9日,区委书记张勋图主持召开中煤广元煤电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落实“1345”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铆足干劲抓项目、强产业,有力有序推进中煤广元煤电一体化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委副书记程远泽、王华南出席会议。

图片

中煤广元煤电一体化项目是广元市与中国中煤集团开展深度合作的重大项目,主要围绕燃煤发电、煤炭储备、新能源开发及高端煤化工和天然气化工等领域进行开发建设,估算总投资300亿元。张勋图指出,抓重大项目建设,提振的是信心,凝聚的是力量,赢得的是未来。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中煤广元煤电一体化项目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过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张勋图强调,要采取强力举措,有序做好征地拆迁、宣传引导、要件办理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做好用地、用工和水电煤气运等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积极谋划下游产业链项目,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要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走在前”的精气神,既严守规则、狠抓落实,又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综合运用各种方法推动工作。

张勋图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分管和联系区领导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开工和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提升工作效率,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雷厉风行、紧抓快办,充分展现利州速度。要强化督查督办,对照项目推进时序进度、工期安排,加强全过程监督问效,定期通报推进情况,从严加强结果运用。

区领导李波、张祥、刘鹏飞、陈立松、杜晓蓉、刘萍,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