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1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协同推进,并要求机关相关部门、各社区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改造出一批质量过硬、特色鲜明、群众满意的亮点示范项目。

二是落实问需于民。坚持以群众需求为改造导向,组织工作人员围绕改什么、怎么改深入小区楼栋,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70余条。结合民意列出项目清单和改造内容清单,与施工方反复沟通优化改造方案10余次,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转发、公告栏张贴、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对一时不理解政策的居民进行入户宣讲,使居民群众能够了解改造、支持改造、参与改造,确保改造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