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多措并举推进产业发展 » 详情
雪峰街道:多措并举推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4-07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领导。按照一行业一类型一领导,把抓产业发展的任务落实到具体领导干部,落实到相关部门和具体工作人员,把领导干部抓产业发展的责任、任务、目标向群众公布,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二是强化职责。坚持定期到所联系产业发展基地和产业大户走访,了解和掌握产业发展情况,不定期召开联系产业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三是强化指导。深入研究产业发展情况,提出发展重点及近期、中期、远期发展目标,按照发展目标,领导干部深入村(社区)、田间地头,和群众一道研究,制定指导农业产业发展的具体方案,进行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和帮助。

四是强化招商。坚持因地制宜,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政策调整结构,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创办一批起点高、规模大、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