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三举措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三举措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04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求包保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大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房。

二是狠抓排查整治。重点对辖区内自建房、老旧小区开展全面排查,建立“街道+社区+网格”三级联动机制,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小组长“前哨”作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协调开展整治,确保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公众号转发常识、LED屏刊播标语、印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房屋质量安全小常识,不断提高居民房屋安全意识、防范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已转发小区业主群、小组居民群220余个,印发常识宣传单18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