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多措并举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 详情
东坝街道:多措并举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 2023-04-03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健全管理体系。成立了以办事处主任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为成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健全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明确网格化职能与定位,做到区域定格、网格定人、人员定责,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落地落细。

二是突出重点工作,落实监管责任。召开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社区属地责任,企业门店、个人主体责任及部门监管责任。突出重点环节、重点品种,结合辖区内农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区域分布情况,对市场、商超、便民服务点等开展全覆盖巡查监测,确保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公众号转发常识、LED屏刊播标语、印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持续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有效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截至目前,共巡查农产品经营点20余个,发放宣传单13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