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举行首届“她经济”沉浸式消费盛会暨2023年春季政府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举行首届“她经济”沉浸式消费盛会暨2023年春季政府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4-03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31日,广元市利州区举行首届“她经济”沉浸式消费盛会暨2023年春季政府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应邀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区委书记张勋图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出席。

图片

图片

张勋图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促进消费恢复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坚持商贸文旅活区战略不动摇,多措并举恢复和扩大消费,大力发展新零售、新消费、新业态,成功入选全省服务业强县,成绩令人鼓舞。

张勋图指出,近年来,随着女性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的日益增长,“她经济”成为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关注“她力量”、转动“她消费”、引爆“她经济”,在全区持续掀起“她经济”消费热潮,不断扩大“她经济”品牌影响力。同时,大力营造能消费、肯消费、敢消费、愿消费的社会氛围和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努力在促进消费市场繁荣上下功夫、做文章,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惠及于民,积极争创全省消费创新发展引领县,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佘燕宣读了《广元市利州区现代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新消费·品牌力”优秀消费品牌企业评选结果的通报》,并为“新消费·品牌力”利州区优秀消费品牌企业代表颁奖,相关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区政府副区长陈立松参加活动。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