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利州红梨”精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鑫浪麟食品加工项目成功签约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利州红梨”精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鑫浪麟食品加工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 2023-03-30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8日,广元市利州区“利州红梨”精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鑫浪麟食品加工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区委书记张勋图,四川省胜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韬、成都鑫浪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出席。

图片

张勋图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此次签约的2个项目,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又契合我区产业发展需求,既是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的带动性项目,也是能够提供就业岗位、增加农民收入的富民项目,必将为利州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张勋图表示,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重中之重,推出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新举措,“亲商、安商、重商、富商”氛围日益浓厚。我们将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推动合作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希望企业家们坚定投资信心,加大推进力度,真正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示范工程,确保形成“企业得利益、人民得实惠、利州得发展”的共赢局面。

陈韬、张斌均表示,利州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条件便利、自然资源丰富、发展环境良好。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寻求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全力以赴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努力为利州加快建设“一区一名城”作出贡献。

图片

签约仪式上,副区长向庚代表区人民政府分别与“利州红梨”精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鑫浪麟食品加工项目负责人签订协议。

区领导刘鹏飞、郑启洪、向梅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