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01号)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01号)
发布时间: 2023-03-29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公示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酒类(白酒)、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蔬菜制品、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用农产品、水产品等30批次样品,检出4批次样品不合格。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检出农药残留超标、质量指标不达标。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现将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检出限用农药超标问题

(一)广元市利州区城记诸葛渔夫椒麻鱼蛙店销售的“牛蛙”,呋喃西林代谢物项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四川威尔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二)广元市利州区川喜鱼稻田蛙餐饮店销售的“牛蛙”,呋喃西林代谢物项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四川威尔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三)广元市利州区江氏高味记忆口鲜餐饮店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碗)”,大肠菌群项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四川威尔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四)广元市城区穆氏清真中餐店使用的“复用餐饮具()”,大肠菌群项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四川威尔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食品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利州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202301号)

3.利州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202301号)

4.部分不合格项目解读

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