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措施筑牢春季秸秆焚烧“防火墙” » 详情
南河街道:三措施筑牢春季秸秆焚烧“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3-03-27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先后多次召开秸秆禁烧落实部署工作会议,成立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强化网格化管理制度,将禁烧工作层层落实到街道、社区、两级监管网格中来,精准施策,确保火光、黑斑、烟雾一处不见。

二是加强宣传。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大喇叭广播、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政策,切实提高群众禁烧意识,做到宣传不留死角,营造不能烧、不敢烧、不愿烧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巡查。安排专人对各自监管范围开展全天候巡查,把具体责任细化到人头,落实到田间地块,建立微信工作群,对巡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常态化做好秸秆禁烧监督巡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