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切实抓好2023年粮食生产 » 详情
上西街道:切实抓好2023年粮食生产
发布时间: 2023-03-2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街道成立以书记、主任为组长,各联系村领导为副组长,各涉及站股室、各村支书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强调各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粮食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充分调动粮食生产的积极性,保障粮食稳定安全。

二是强化工作调度。严格执行粮食生产调度机制,全面真实客观反映生产形势,强化调度分析,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粮食生产实行周调度制度,由街道农业服务中心统一汇总后报区农业农村局。

三是严格督查考核。将粮食生产纳入督查督办和绩效考核内容对各村工作推进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对任务落实不明、工作推进不力的,视具体情况进行通报、约谈,问题严重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