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三举措筑牢禁毒防线 » 详情
东坝街道:三举措筑牢禁毒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街道党工委严格按照禁毒工作要求,牢牢将禁毒工作抓在手中,放在首位,通过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专项部署,确保禁毒工作抓紧、抓牢,明确相关部门职责,确保禁毒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二是全面摸排,加强整治。为全面了解本辖区禁毒工作情况,落实禁毒工作举措,街道有关部门联合派出所人员组织开展全覆盖摸排,针对辖区废旧闲置房屋、重点场所等,进行全覆盖排查,另一方面组织开展大走访,组织各社区干部及工作人员,逐户走访,对存在疑惑的现象及时上报,做到不漏户、不漏人。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为增强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知,杜绝毒品造成的危害,确保人人知毒、识毒、防毒。积极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册、展板,LED屏等展示毒品的危害性和沾染毒品的后果,增强居民对生命的敬畏,增强对毒品的辨识能力。营造人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