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拳整治作风顽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第24期《问政利州》节目开播 » 详情
重拳整治作风顽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第24期《问政利州》节目开播
发布时间: 2023-03-17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4日,第24期《问政利州》在利州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本期节目以“重拳整治作风顽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4个单位接受现场问政,严肃“应考”。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出席问政活动现场。

图片

问政现场聚焦全区各地各部门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履职尽责情况,通过《农贸市场:“创文”工作中的“老大难”》《“顽疾”难治的居民小区》《不及格的“两率一度”》《走样的文明劝导》4条调查短片,曝光了我区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活动中,主持人针对具体问题接连发问,相关负责人面对质询一一作答并表态承诺,现场处处彰显着全区上下对成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对节目曝光的所有问题,区纪委监委将持续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

图片

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区领导安宗明、任小强、李波、佘燕、刘鹏飞、罗宏现场观看节目。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