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文明行为促进月”暨2023“利州红”系列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 详情
利州区“文明行为促进月”暨2023“利州红”系列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2日,利州区“文明行为促进月”暨2023“利州红”系列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利州广场举行。区委书记张勋图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张勋图指出,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魅力,更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市委市政府保障改善民生、着眼城市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件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实事,更是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内在要求,对加快推进利州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张勋图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打赢这场使命之战、荣誉之战、幸福之战,需要大家共同参与支持。希望大家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导者”,进一步统一认识、携手同心,充分发挥创文生力军、主人翁作用,从一言一行做起支持创建,由一点一滴着手参与创建,用一举一动展现彰显创建。希望大家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深入开展创文入户宣传,着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希望大家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红”成为城市一道靓丽风景线。希望大家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维护者”,坚持身体力行,以最足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打赢创文攻坚这场硬仗。

图片

启动仪式上,张勋图等领导还向群众代表赠送了《广元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群众代表宣读了《广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10支“利州红”志愿服务队还前往金域华府、恒星城、御景湾、龙和锦尚等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医疗健康“义诊”、法律法规宣传、文明劝导等志愿活动。

区领导李波、佘燕、白洋、杜晓蓉、胡广平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