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有序推进物业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有序推进物业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5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意识分批推进。坚持分期分批推进,先易后难,通过前期走访摸底,先在基础设施好,业主思想统一的小区开展,后再在情况复杂,无责任单位,无物业管理的三无小区开展,确保该项工作循序渐进有序展开。

二是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在深入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结合小区实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告知书,在业主微信群及时推送小区业委会换届公告、换届工作组筹备情况等,同时充分发挥党员、楼栋长等骨干人群力量,调动居民参与热情,动员小区业主积极参与小区业委会换届选举。

三是监督指导扎实推进。按照《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街道全程监督指导小区业委会换届选举流程,分段培训,规避选举风险,按照相关规章制度,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真正选举产生出广大业主信任的小区业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