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多举措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多举措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4   来源: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根据区委编办《关于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事业单位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重要意义,了解掌握单位法人年报工作的业务流程、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基础性准备工作,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对照要求,认真实施。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相关要求,认真系统梳理单位业务活动开展完成情况、资产损益情况及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绩效和奖惩情况等,为做好2022年度单位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三是规范流程,接受监督。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实施暂行办法》有关规定,规范年度公示内容填报,确保上传图片清晰、表格填写完整、材料提交齐全,公示内容合规。按流程专人负责,逐级核查,做好公示工作基础,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